东月伏虎

等雨季停止,等大雾散开,等花开成海,等流云飞去,等阳光照下来。

我记得是2014年注册的LOFTER,那时候完全不知道这个要怎么玩,是个连TAG都不会打的笨蛋,期间隔几个月丢一些图上来,也没太认真,因为当初对我来说,绘画仅仅是私人爱好,那么怎么样都好,自己开心最重要,但是在我打算把它变成职业以后,今年才真正的认真开始在LOFTER上发图,很用心的创作,想想以后的路,我其实不是没有担心,也在问自己这样的选择是否正确。很谨慎的往前走,有时甚至会让我觉得是否背离了自己的初衷。可是现实往往残酷很多。我不想被人打上任何标签,不想被说成只是个同人画手,虽然我喜欢画同人(并且以后也会继续),但同时我也有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,这应该是并行的,不应该被标签化。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
© 东月伏虎 | Powered by LOFTER